所爱隔山海

毫无特长,爱好打call

刺青

一个关于双花的原著向故事。


标题暂定。有大致完整的脑洞,无奈文废,所以应该不会有完整写完的那一天。

但是就这么沉默的一个人放在心里,总觉得太过寂寞。再说,偶尔会有这样的时刻,突然想要写点什么,非要写点什么,也许是一个片段,也许是一段特别想说的话。

所以就写吧。虽然仅有断章。

并且许一个奢侈的愿,希望遇到点不介意我这乱七八糟和随便的人。

天性所致,想得多,容易伤心,但不喜欢故事有悲伤的结局。所以虐点难免,但一定,在我的标准里,是HE。

以上。


#

不知道是怎样突然的鬼迷心窍,孙哲平推开飘窗倚坐在宽大的窗台上,点燃了手边的烟。窗外的夜空里正飘着纷纷扬扬的大雪,不时有雪花落在他脸上,很快融化成水滴滑落。

不知道那个谁流泪的时候,是不是脸上也是这样的触感。

没有来由的,他忽然想道。

一阵如约而至的疼从左手腕传来,不一会就愈演愈烈,刺骨钻心。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对旧伤来说实在糟糕,但疼痛让他觉得真实,继而因为这疼痛遗失的留下的一切也都真实起来。

这样很好,他想,该记着的他都一直记着。

在这样的愉悦里,他干脆解开衬衫的扣子敞露出结实的身体,在玻璃窗的反光里看自己幽暗的倒影,和心口上那个“乐”字的刺青。

Happiness is engraved on my heart.

而这个刺青当然是因为他想告诉自己,做人要痛快,要让自己开心。

绝对没有什么其他原因。


#

很久之后张佳乐看到了那个乐字的刺青,调笑说自己名字起得真好,万一你想去找别人也没半点破绽。

孙哲平抬起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说,不是你,我就拿刀全划掉,省得一辈子看到都会伤心。

张佳乐愣了愣神,知道孙哲平并不是在开玩笑。然后他走过去,微微低头,轻柔的亲吻了自己的名字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婧曈 | Powered by LOFTER